包裝中  

今天成功的綁出100份蝴蝶結^^→仿古小米袋

 

想當初我可是非常懼怕蝴蝶結這項工程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顛倒的

不然就是歪了一大邊......

還說絕對不要再叫我綁蝴蝶結了!!!XDDD

 

但不知道今天為何

一整個很順手!! ^^v

當然還是有幾個歪七扭八的要稍微調整

但比起我上次的成品

真的是差~太~多~了

 

剛好米舖蝴蝶結系列的商品又很多種ˊˋ

今天綁結的時候還真的是一直發抖呢(有沒有那麼可怕)

 

 

復興國中 5  

這個熱門款→田庄等路

 

據說只有MIMI可以綁得出來……其他人都退避三舍呢

我想這重大的任務也就只能交給他了XD

你看那綁一百個,一百個都同一個樣子的蝴蝶結

真的是不簡單欸!!!就像是Ctrl+C 又Ctrl+V的

複製貼上就好啦

 

安1.JPG  

最佳伴手禮款→結髮一世情

 

大大的蝴蝶結在正上方

感覺也是不好下手的一個結......尤其是這麼大個

一歪掉整個很明顯><!

當然我們的MIMI與米媽都已經駕輕就熟

100個!一樣複製貼上!!  

 

客家300克布提-粉藍-1.jpg  

超可愛小禮物→客家雙抽

 

圓滾滾的繩子

也是很難拿捏的一款蝴蝶結…

 

 

喜福擔露-雙層外盒.jpg

最大的蝴蝶結→事事如意組合

 

想當初我就是敗在這一款!

蝴蝶結總是跟囍字是相反的>"<

下次若有機會再綁到這款

我一定綁的超~~㊣㊣㊣

說不定收到都捨不得打開呢   (謎之音:有沒有那麼誇張= =)

 

 

 

rice.png  

總而言之...如果收到了米舖的蝴蝶結禮物系列

可以看看我們的蝴蝶解有沒有打得漂亮唷^0^

 

BY 2014.03 農郁米舖

 

 

 

arrow
arrow

    御小米~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