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2囍餅兌換券-1.jpg   0725-囍卡-1  

 

每當有客人訂單時

必定就會有客製化卡片的出現

當然公版也是一種選擇,

不過有許多禮品都是包含客製化的^^

因為我們知道每個客人都會想要獨一無二的米禮來送人

而獨一無二 正是客製化的存在!!

 

 楊念欣-卡   扶輪社卡片-02  103.0500-徐卡片正  

 

有些客人會提出想要的素材、靈感來提供我們做參考

這類型的有時候很好發揮,有時候卻難以下手!

因為一旦鎖定了風格...就一定要按照那模式走!即使有時不太擅長

還是得硬著頭皮畫出來XDDD

另外就是比較沒有特定要求的客人們

通常接到這種訂單時

腦中偶爾會出現一片空白...然後才開始運作

要怎麼做出他們才會喜歡的樣式呢???腦中又開始無上限的假設了!

 

生日快樂  

今天在剪裁這張卡片時,突然讓我思考起

自己到底是怎麼製作客製卡片的呢??

 

這張生日禮卡,看起來很可愛,但又有點制式化

顏色也是搭配比較淡的色系,字體又正正方方的!

很簡單都就是說明著生日快樂^^

怎麼會做出這樣的卡片呢?

因為我看到了送出的單位,是來自軍營的

腦中第一個想法就是挖軍人也可以收到生日禮物XD

但是他們那麼辛苦,理當如此啦

 

原本想說那就來張迷彩的感覺不就好了!!

不過我想起我一個正在從軍的朋友……

逛街時問他迷彩的衣服好嗎(迷彩風正流行時)

他一口否定,還說連綠色的衣服他都不想穿了

 

哈哈!也是,難得放假出來還要穿跟軍服有關的東西

難免會有點嚴肅吧,應該是心情上想放輕鬆

 

所以想起這個案例時,我就打消了以迷彩作背景的想法了

想以活潑可愛一點方式來帶給軍人們放鬆的心情

不想要大紅、也不想要太正經(但還是要有點嚴肅?)

希望他們收到時能被這小卡片溫暖一下^^

有可以回到童年期待生日會的感覺(會不會多了???)

 

我知道這一張一張的小卡分散後送出去

或者是在收到時,都不是主角

(難道要把它做的超級無敵華麗金光閃閃還+立體嗎?)

但就是一小點的點綴,好像少了他又不行

像是開啟這份禮物的鑰匙^^

這樣就夠了

 

就是有了這種想法,每次做卡片時,都是100%的心去做

送禮人、收禮人的想法以及心意都是製作的素材!

希望每個收到禮物的人

注意到了小卡片也能對他微笑^^

 

 

未命名-1 

塔拉~~~~~~~~

喜氣洋洋的搭配上小卡片

希望收到的壽星們可以開心唷^^

 

2014.3.31

BY 農郁米舖

http://www.richrice.com.tw/

 

 

 

arrow
arrow

    御小米~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