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916  

 

沒錯!!

吃粽子的節日又到囉~~~~

從四月底開始,米舖陸續接到米粽的訂單!

綁到都手痠了啦 >"<

米媽還綁到起水泡呢!!

 

P1040835  

 

你們看看!這滿山滿谷的米粽!!

這次是客家花布系列的唷!!米粽還有棉布系列~

每種圖樣都不一樣

即使花布款式一樣!但綁起來都是各個不同呢!

用心的每粒米粽綁得緊緊~~

真的丟出去都還會砸傷人呢!!

 

放在包包可以當防身用具(誤)

 

P1040867  

 

我們也推出了不一樣的米粽組合^ ^

附上小御守卡片!!讓你三種心願一次滿足!

很多公司送禮都可以直接客製化腰帶囉!

上次也有一款是直接客製化御守的呢!

所以米粽+客製化!

讓收到的客人們都覺得很用心^ ^

 

P1040866  

 

這就是禮盒的內容物啦!!塔啦~~~~~~

三入一組!也有五入一組、八入、十入…

全都可以看個人喜好做搭配~~

雖然訂單上只有寫30盒

但如果是5入一組的!就要綁150顆耶~~哭哭

可是綁粽子還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

因為每次綁起來形狀都不一樣

都要慢慢朔型

有的超胖的,都要變圓形了!

然後有的非常瘦~~像南部粽XD

 

P1040933  

 

看到小碎花的粽子了嗎??閃亮亮的非常吸引人 ^ ^

從50g~~600g的米粽都有人喜歡

有客人問說粽子可以吃嗎?

X~

也不是不能吃啦~只是裡面包的是生米

也是要煮過才能吃喔XD

 

客人也會問:那為何不做可以吃的粽子呢?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喜歡吃粽子嘛

所以我們可以應景!就類似像香包那樣囉~

而且吃素的、不適合吃糯米的、等等等

粽子也是很挑的呢!

像我本人就是不適合吃糯米的~~!

所以有顆小米粽當吊飾過過癮囉^ ^

 

等端午節過完

接著就是中秋節囉!!

我們又要絞盡腦汁來想想看

有什麼新奇有趣的米禮

來獻給大家囉!!

 

雖然端午節還沒到

但還是祝大家!

端 午 佳 節 愉 快 !!

 

BY 農郁米舖

2014.05.27

, , ,
創作者介紹

天地農情 蘊郁幸福 《花蓮農郁米舖》

御小米~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