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七年級生

出現了一個代號 叫做「草莓族」

其實 有一點冤枉 因為不是所有的七年級生 都是如此

不過 也無法平反 因為 大部分在當時被看見的 確實是如此

不過 這樣的觀感 現在 慢慢的被平反了

我們七年級 現在是一群 不是草莓的草莓 ( MIMI大喊中~~~~~ )

最近節目中有一個單元 採訪許多的創業、或是在其他領域很成功的人士

其實 這其中 有很多創業 並且已經有不錯成績的

都是七年級生

現在的七年級 自主、有自己的想法、勇於走自己想走的路

( MIMI偷偷再說自己~~哈哈哈 )

大家的想法都是 不論結果如何 至少我走過這一遭努力過 並且知道以後我不會後悔 

是的 就是一句   不想後悔  讓現在的七年級生 多了許多勇敢

MIMI  並不是創業 也沒有成功

但是 至少 我很勇敢的轉行了  在我許多同學 還在人生中浮浮沉沉時

我不靠任何的關係 不靠任何人   不用任何的特權

雖然 一切並不順利  跌跌撞撞多少回  還沒有找到最適當的那一個位置

但是 我知道 在這些酸甜苦辣中   我很快樂

因為 我做著 我所喜歡的事情

我學習到的 是別人學習不到的東西

我擁有的 比照著父母安排過一生  或是在父母庇蔭下擁有好職位的人  多太多了

米媽常常問說:「看到別人這麼順利,回到家一畢業就有好職位、好收入,你不會羨慕嗎?」

說真的 怎麼可能不會

但是 我知道 那不是我要的  就算 他很安穩

我想 許多踏出那一歩的人  想法 應該都跟MIMI差不多

其實 七年級生所擁有的很多特質   是希望被看見的

您看見了嗎?

我們是一群 不是草莓的草莓 

御小米 MIMI   2009.9

 ۩۞۩ 御皇米 花蓮市區門市花蓮市和平路592 03-8322-179 ۩۞۩

http://038322179.travel-web.com.tw/  網頁介紹

請您 記得 留下一些訊息 就算只是 一個笑臉 那都會成為 我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小米~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