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款.JPG答應說要補上美美的正常照片

所以  MIMI來補照片了  哈哈

就是他

米舖新搭配好的 《招財經典》禮盒

裡面將將好八粒米  發發發

再綁上照財進寶的腰帶

配上古銅金色的盒蓋

有沒有很給他一閃閃  XDD

 

當然  也有客人要換成新年的腰帶啦!

哈哈  米舖的好處就是  客製化囉!

你想要如何  就如何

重點是要買得開心  送的開心  收的也開心

 

外觀可不是只有素素的古銅金色而已喔

還有一條典雅的腰帶

經典款1.JPG  

很美麗吧!

跟大紅的喜氣  完全不一樣的氣質

所以  第一眼就擄獲的MIMI的心

這一款禮盒  一樣是屬於《特殊款》

就是  禮盒不是米舖大量開版製作的

而是找到公版的美美禮盒

這一款盒子最大的不同  在於它的材質

超厚的紙箱材質

裝入八粒300g  總重量2.4公斤

超級放心厚實的

這也是MIMI二話不說選用他的原因

不過  因為數量不多

賣完就沒了

米舖也沒打算再開版大量製作

除非  這間公司又把他再版

不然  之後八粒米的《招財經典》禮盒組

MIMI就會直接換盒子啦!!

(根本就是要滿足自己善變  哈哈哈哈)

 

這一款的定價

就是588 我發發

當然  年節一定有特價的

現在 買十送一的折扣優惠  也還沒到期捏~~~

 

說到買十送一

最近的客人都來到米舖

看中意之後

就跟MIMI說  這兩款  我個要10盒

再加上買十送一  就總共22盒

而且還馬上要拿走

呼~~~~趕的MIMI心臟跳好快

一整個好緊張

每一次都拜託客人  去咖啡廳坐一下

不然去百貨公司逛一圈回來

因為因為....客人在的話

會趕貨趕的好緊張

效率就會打折ㄟ~~~

超怪的  哈哈哈哈

MIMI不怕上台怕客人等  XDD

 

陸續今年因應客人的需求

有很多特別客製的配套跟包裝

後續陸陸續續在PO來給大家看喔~~

而且  還發生很多小插曲呢!!!!

 

御小米 MIMI   2012.01

 ۩۞۩ 農郁米舖--御皇米花蓮市和平路592 ۩۞۩ 

MIMI的信箱sunki0822@gmail.com

農郁米舖的信箱  mipu525273@gmail.com

http://038322179.travel-web.com.tw/  網頁介紹 

http://038322179-1.tranews.com/我們在百大伴手禮喔!

請您記得留下一些訊息就算只是一個笑臉或只是推推

那都會成為 MIMI繼續創作的動力

當然最好也可以去到米舖的家留個言逛一逛 MIMI會很開心的

(御皇米,禮盒,公司送禮,囍米,喜米,結婚,訂婚,彌月禮,送客禮,喝茶禮,米禮品,花東米,東部米,池上米,富里米,東部米廠,御皇米,農郁米舖,節慶送禮,端午,中秋,年節送禮,喜米禮盒,布提米禮,創意米禮,花東米禮盒,新年禮盒,新年米禮,年節米禮,龍年福袋,客製禮盒)

創作者介紹

天地農情 蘊郁幸福 《花蓮農郁米舖》

御小米~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