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 郁 米 舖 公 佈 欄

《天地農情  蘊郁幸福 ~ 花蓮農郁米舖》

 

一份傳承  一種堅持  一個歷史  更是一則佳話

感謝上天恩賜的這塊土地  讓農人得以耕作

用著農家耕作 並感謝天地的心情  蘊育出米舖的每一粒好米

也為您蘊育出 每一份好禮中  一點一滴的幸福與祝福

 

 兩粒米拷貝.png  農郁米舖 訂購方法 兩粒米拷貝.png  

一粒米.png 訂購前  請先閱讀《米舖的購物須知喔!

一粒米.png 確定要訂購的品項  請來信-> richrice@richrice.com.tw

     MIMI會給您填單確認喔!

一粒米.png 您也可以直接上農郁米舖的網站-> www.richrice.com.tw

   可以看到更詳細的商品介紹唷!(點選網址即可連結)   

一粒米.png 如果是急件 請先使用LINE@聯絡是否有辦法排單製作-> ID如下

一粒米.png 米舖的《商品區》<-點我   《商品相簿》<-點我

一粒米.png 也可以掃描下圖加入農郁米舖的LINE做詢問唷!   

         好友人數

 

   兩粒米拷貝.png 一粒米.png  農郁米舖 其他公告 一粒米.png 兩粒米拷貝.png          

一粒米.png 2016. 農郁米舖《回憶古早味-爆米香》正式推出囉!

         有婚禮小物的包裝配套、也有辦公室分享包  點我看詳細  

一粒米.png 2016. 目前農郁米舖有多款商品特惠,直接上購物車看唷!

         詳細資訊點後面連結進去喔! ><  點我看詳細

一粒米.png 2016. 母親節 & 端午節配套上線囉!

         快點選節慶字樣挑選想要的禮物吧!

一粒米.png 2016.米爸的農家烘焙《禾鋤》系列咖啡,已經可以搭配禮盒囉!

        大家一樣可以提出需求由MIMI幫您做搭配

一粒米.png 2016. 米舖所有的禮盒買回去都不必加工折盒子,絕對是包裝完整寄出

         除雙層禮盒需要自行購買大餅並裝盒

一粒米.png 2013.

 

客製800-5.JPG  

其實  米舖得服務項目很廣

廣到我們都不知道還會有哪一些可能性

因為  客人提出的要求

米舖只要可以做到的範圍內

都是會幫客人做的

但是  要我們條列出我們可以做到的服務

又實在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畢竟 每個人需求都不一樣咩~~~

所以  就維持現在的狀況吧!

如果你也有一些疑問 & 希望的需求

可以提出來跟MIMI討論

只要米舖評估可以做  我們就會做

但是如果不提出來  MIMI沒有讀心術  很難知道你需要什麼喔  XDD

 

好啦!  回歸正傳

這一次的禮盒  真的就完全是客製化的

熟悉米舖的朋友應該會知道

米舖為了讓每一個人  都可以送好米  買好米

也都可以輕鬆地擁有美麗特別包裝的米禮品

所以  米舖的價位都沒有很高

而這次的客人

必須要有高單價的米禮品來送給客戶

所以詢問MIMI能不能特地幫他們搭配他們想要的價位的禮品

 

這一天接到電話的時候

MIMI還在溫暖的被窩裡賴床 (早上九點而已的冬天阿~~)

一接到電話  瞌睡蟲都飛了

趕快下樓找材料

米舖的盒子其實很少

因為推行再利用布包裝的關係

所以米舖大部分的包裝都是布包裝的

何˙ 尤其是大的盒子  實在是很少

 

一開始的想法是

用一碼 (90*90)的客家大方巾

直接包綁八包特選的500g真空米 

(總共4公斤阿~~~)

但是綁起來總覺得不保險 感覺會晃

後來  想到認識的朋友家有一個盒子

好想剛剛好適合米舖的500g的大小

就緊急跟朋友先調了一個盒子的試試看

哈哈  還好尺寸真的差不多

所以米舖只有微調

把500g的米  加量為510g

這樣真空米寶寶在盒子裡就會剛剛好不亂晃

510g*8包 = 4公斤80g

超有分量的吧!  哈哈哈哈

客製800-1.JPG客製800-2.JPG客製800-3.JPG

客製搭配 內裝.JPG  
 

最後這一張  是定版的

唯一的不同是  後來中間兩包養生的米

被MIMI擺到兩旁去了

只因為MIMI覺得這樣比較好看  XDD

八包米分別是  

什穀米*1  胚芽米*1  越光米*2  香米*2  珍珠米*2

每一包510g的真空包裝

 

八包米 & 盒子的配套解決了

接下來的問題

就是  這個盒子很薄

因為本來就不是為了裝米設計的

所以在承重上是一大隱憂

再者  米舖沒有可以把這款禮盒平放的袋子

如果側放  面對4公斤多的重量

MIMI實在很擔心盒子會破掉

為了美觀跟緊實

MIMI先在樸實的瓦楞和外面

繫上一條美麗的腰帶

先讓他的牢固性多一層保險

客製搭配 盒.JPG  

加了一條腰帶

盒子的氣質也瞬間變得不一樣了

眼尖的應該已經有人發現

這一條腰帶很眼熟呢  哈哈哈

就是經典招財款的腰帶沒錯啦  XDD

 

綁上腰帶之後

MIMI是了幾款袋子

都覺得不牢靠  也沒有過年送禮的感覺

最後決定  狠下心地拿出一碼大小的客家花布方巾

來把禮盒幫起來

這樣不僅可以提  布的承重力又夠

客家花布的大紅  又超有過年送禮的喜氣

照片傳給客人看了之後

馬上就定案了

客製800-4.JPG客製800-6.JPG客製800-7.JPG客製搭配 一馬+盒.JPG  

雖然成本很高很重

但是MIMI卻做得很開心  哈哈

最後面這一張  有看出一碼布到底多大了吧

整整90*90公分大的方巾

紮綁起來以後  連提把的高度有33公分

高度當然會有誤差

因為MIMI每一次綁結的時候  多少會差一點點啦!

 

這一次的客戶

除了搭配高價位的這一款訂製禮盒

也有 經典招財款 & 喜福單層的禮盒

因為  有很多份是由米舖幫他們做寄送

所以MIMI一樣有幫忙做客製卡片

讓收禮物的人  一眼就可以知道是誰送的喔~~

有了之前接不完的詢問電話的經驗

MIMI這次學聰明了

把卡片擺成一眼就可以看到的方式

這樣  果然大家馬上就知道是誰送的了

客製搭配款  高價.JPG  

果然很大一份吧~~

一個箱子剛好滿滿的  XDD

 

很多人問MIMI

方巾到底該怎樣利用

小塊的方巾  因為都是純棉的材質

其實可以當作手帕

像這個一碼的方巾

可以當桌巾

也可以綁成包包

之後MIMI會再來詳細跟大家介紹

綁巾包~客家花布.JPG  

綁成包包大概會像這樣

尺寸很大  容量也很大

不管是購物或是旅行  其實都很能裝

不喜歡這樣的花色  就換個花色就好了  XD

米舖會整理一系列的綁法做成小卡給大家

只是  還在設計中  哈哈

所以  等等囉!

或者  親自到米舖的時候

可以請MIMI現場教學喔  ^^

 

御小米 MIMI   2012.02

 ۩۞۩ 農郁米舖花蓮市和平路592 ۩۞۩ 

MIMI的信箱sunki0822@gmail.com

農郁米舖的信箱  mipu525273@gmail.com

http://038322179.travel-web.com.tw/  網頁介紹 

http://038322179-1.tranews.com/我們在百大伴手禮喔!

請您記得留下一些訊息就算只是一個笑臉或只是推推

那都會成為 MIMI繼續創作的動力

當然最好也可以去到米舖的家留個言逛一逛 MIMI會很開心的

(御皇米,禮盒,公司送禮,囍米,喜米,結婚,訂婚,彌月禮,送客禮,喝茶禮,米禮品,花東米,東部米,池上米,富里米,東部米廠,御皇米,農郁米舖,節慶送禮,端午,中秋,年節送禮,喜米禮盒,布提米禮,創意米禮,花東米禮盒,新年禮盒,新年米禮,年節米禮,龍年福袋,客製禮盒)

創作者介紹

天地農情 蘊郁幸福 《花蓮農郁米舖》

御小米~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客家花布,樸實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