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 郁 米 舖 公 佈 欄

《天地農情  蘊郁幸福 ~ 花蓮農郁米舖》

 

一份傳承  一種堅持  一個歷史  更是一則佳話

感謝上天恩賜的這塊土地  讓農人得以耕作

用著農家耕作 並感謝天地的心情  蘊育出米舖的每一粒好米

也為您蘊育出 每一份好禮中  一點一滴的幸福與祝福

 

 兩粒米拷貝.png  農郁米舖 訂購方法 兩粒米拷貝.png  

一粒米.png 訂購前  請先閱讀《米舖的購物須知喔!

一粒米.png 確定要訂購的品項  請來信-> richrice@richrice.com.tw

     MIMI會給您填單確認喔!

一粒米.png 您也可以直接上農郁米舖的網站-> www.richrice.com.tw

   可以看到更詳細的商品介紹唷!(點選網址即可連結)   

一粒米.png 如果是急件 請先使用LINE@聯絡是否有辦法排單製作-> ID如下

一粒米.png 米舖的《商品區》<-點我   《商品相簿》<-點我

一粒米.png 也可以掃描下圖加入農郁米舖的LINE做詢問唷!   

         好友人數

 

   兩粒米拷貝.png 一粒米.png  農郁米舖 其他公告 一粒米.png 兩粒米拷貝.png          

一粒米.png 2016. 農郁米舖《回憶古早味-爆米香》正式推出囉!

         有婚禮小物的包裝配套、也有辦公室分享包  點我看詳細  

一粒米.png 2016. 目前農郁米舖有多款商品特惠,直接上購物車看唷!

         詳細資訊點後面連結進去喔! ><  點我看詳細

一粒米.png 2016. 母親節 & 端午節配套上線囉!

         快點選節慶字樣挑選想要的禮物吧!

一粒米.png 2016.米爸的農家烘焙《禾鋤》系列咖啡,已經可以搭配禮盒囉!

        大家一樣可以提出需求由MIMI幫您做搭配

一粒米.png 2016. 米舖所有的禮盒買回去都不必加工折盒子,絕對是包裝完整寄出

         除雙層禮盒需要自行購買大餅並裝盒

一粒米.png 2013.

 

客製提袋  2  

很多新娘送囍米的同時  也還會送一份小一點的大餅

但是  美中不足的部分就會變成

不知道該怎麼把餅和米一起裝進美麗的包裝中

MIMI之前分享的一篇  用的是客家花布花樣的紙盒

可是很多新娘也都覺得

想要用客家花布直接包裝

就拜託MIMI想一下  怎樣的方式比較好

 

一開始  MIMI也都會建議最簡單價格也親民的“田庄等路”系列

因為直接用方巾紮綁  裡面的東西要怎樣搭配都可以很活用

後來MIMI發現這個方法無法實行

原因是因為  餅的保存期限是七天

而大部分的新娘並不是訂購花蓮在地的大餅

田庄等路系列  必須要東西都到齊

MIMI才有辦法紮綁在一起

這樣的話  等到寄回新人的手上

保存期限最長也只剩下四天左右

變成送到親友的手上  可能得馬上吃掉的窘境

所以  此路不通  ><

 

後來  MIMI就決定

那乾脆特地替新娘設計一款大提袋

直接可以放入囍米&囍餅

這樣就皆大歡喜了  哈哈

 

試了很多個款式

後來覺得這一個款式最實用耐看

長&寬  都有近30公分

高度連提把  好像是50多公分

可以手提  不會碰到地板

但是也可以肩背的長度  

MIMI覺得這樣最實用  ^^

客製提袋  1  

現在圖片裡面  是已經裝入一個一斤的囍餅盒之後了喔

上面綁了蝴蝶結  就不會像普通的購物袋了

本來有在考慮  為了價格問題

是不是不要加上內裡

但是  為了後續的實用耐用 還有美觀問題

MIMI還是大手筆地把內裡加上去

大紅色的客家花布  加上米白的內裡

既跳色又緩和大紅色的不耐

裝入一盒餅  上方可以微微的反摺下來看見蝴蝶結

也變得優雅很多

客製提袋  3  

MIMI已經試過

在裡面裝入兩盒的尺寸了

是剛剛好的唷  ^^

有了這一款提袋

想要把米跟餅都一起用花布提袋包裝的新人  都可以免煩惱了

只是  這一款沒有現貨

要訂購才會有喔  XDD

 

這一款的大小  最實用的地方在於

他真的可以當作平時出門的購物袋使用

也可以裝入A4尺寸的文件等等

所以  如果想要單獨購買這一款客製的客家花布大提袋

也是可以的

(是說  本來就沒有搭配米了啦  哈哈哈)

 

要訂製的話  客家花布本身有四個顏色可以選擇

大紅、粉紅、藍、紫  四個顏色

之後  MIMI會把藍色跟紫色的樣品照片PO上來

為什麼沒有粉色呢???

Orz  因為MIMI手上沒有粉色的布啦!

粉色、藍色、紫色  實在大家太少訂購了

所以MIMI手上的存布量都不多

剛剛好藍色紫色的夠做樣品

粉色  就看看之後有時間又有布的時候  MIMI再補給大家囉  ^^

 

這一款  應該是米舖第一次

直接以布提販賣的款式

以後  如果有想要任何客製的提袋

也可以跟MIMI討論

只要時間允許  MIMI會接這樣的設計單的

只要時間允許ㄚㄚㄚㄚ~~~~~

 

作文創設計  MIMI一直都設計得很開心

接下來  MIMI會好好找時間精進自己畫畫的功力的

希望有一天  MIMI可以幫每一對新人畫出你們想要的畫像

也希望  MIMI可以一直設計出大家喜歡的禮品  XD

 

最後  這一款布提

MIMI最近把它當作新歡  天天揹出來夏天一下  哈哈

 

御小米 MIMI   2012.04月

 ۩۞۩ 農郁米舖花蓮市和平路592號 ۩۞۩ 

MIMI的信箱sunki0822@gmail.com

農郁米舖的信箱  mipu525273@gmail.com

http://038322179.travel-web.com.tw/  網頁介紹 

http://038322179-1.tranews.com/我們在百大伴手禮喔!

請您記得留下一些訊息就算只是一個笑臉或只是推推

那都會成為 MIMI繼續創作的動力

當然最好也可以去到米舖的家留個言逛一逛 MIMI會很開心的

(御皇米,禮盒,公司送禮,花蓮囍米,花蓮喜米,結婚,訂婚,彌月禮,花蓮特色客製彌月米禮,送客禮,喝茶禮,客製米禮品,花東米,東部米,池上米,富里米,東部米廠,花蓮綠包包概念店,農郁米舖,節慶送禮,端午,中秋,年節送禮,喜米禮盒,布提米禮,創意米禮,花東米禮盒,新年禮盒,新年米禮,年節米禮,龍年福袋,客製禮盒,風呂敷專賣,風呂敷教學,風呂敷,包袱巾)

創作者介紹

天地農情 蘊郁幸福 《花蓮農郁米舖》

御小米~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東海
  • 嗨!

    這個提袋挺實用的呢!

    忙嗎? 最近。 希望生意很好!
  • 對阿 這個當書包之類的都很大很方便
    最近真的有點忙呢
    拖大家的福囉 ^^

    御小米~MIMI 於 2012/06/12 20:00 回覆

  • Rita
  • MIMI您好,想跟您訂購此提袋85個,但因預算有限,米的部份可否搭配300g兩包或600g一包的米呢?一樣也是85包.請您報價給我好嗎.感謝,
    我的Email : ritaa114@hotmail.com
  • Rebecca
  • MIMI妳好
    看到這布包很喜歡,也看了妳們的產品都不錯,正在苦惱大餅加喜米如何擺在一起,因為我的預算有限,請問這款布包如搭配300克的兩包米,或600克一包米的價位是多少呢?可否給我報個價呢!妳們的布包我看了相當喜愛,再麻煩妳報價給我謝謝妳*^O^*
    我的mail:c_h_i_h.tw@hotmail.com
  • 林明孝
  • 您好,我想請問如果單買包包100個,價位大約是多少?
    方便的話,請MAIL給我 dodo67051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