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 郁 米 舖 公 佈 欄

《天地農情  蘊郁幸福 ~ 花蓮農郁米舖》

 

一份傳承  一種堅持  一個歷史  更是一則佳話

感謝上天恩賜的這塊土地  讓農人得以耕作

用著農家耕作 並感謝天地的心情  蘊育出米舖的每一粒好米

也為您蘊育出 每一份好禮中  一點一滴的幸福與祝福

 

 兩粒米拷貝.png  農郁米舖 訂購方法 兩粒米拷貝.png  

一粒米.png 訂購前  請先閱讀《米舖的購物須知喔!

一粒米.png 確定要訂購的品項  請來信-> richrice@richrice.com.tw

     MIMI會給您填單確認喔!

一粒米.png 您也可以直接上農郁米舖的網站-> www.richrice.com.tw

   可以看到更詳細的商品介紹唷!(點選網址即可連結)   

一粒米.png 如果是急件 請先使用LINE@聯絡是否有辦法排單製作-> ID如下

一粒米.png 米舖的《商品區》<-點我   《商品相簿》<-點我

一粒米.png 也可以掃描下圖加入農郁米舖的LINE做詢問唷!   

         好友人數

 

   兩粒米拷貝.png 一粒米.png  農郁米舖 其他公告 一粒米.png 兩粒米拷貝.png          

一粒米.png 2016. 農郁米舖《回憶古早味-爆米香》正式推出囉!

         有婚禮小物的包裝配套、也有辦公室分享包  點我看詳細  

一粒米.png 2016. 目前農郁米舖有多款商品特惠,直接上購物車看唷!

         詳細資訊點後面連結進去喔! ><  點我看詳細

一粒米.png 2016. 母親節 & 端午節配套上線囉!

         快點選節慶字樣挑選想要的禮物吧!

一粒米.png 2016.米爸的農家烘焙《禾鋤》系列咖啡,已經可以搭配禮盒囉!

        大家一樣可以提出需求由MIMI幫您做搭配

一粒米.png 2016. 米舖所有的禮盒買回去都不必加工折盒子,絕對是包裝完整寄出

         除雙層禮盒需要自行購買大餅並裝盒

一粒米.png 2013.

 

鍾先生+方小姐  

五月的整個月  MIMI幾乎都在綁紮田庄等路

有大的  有迷你的

這一篇文章  因為都是田庄等路

MIMI乾脆併再一起記錄了

照片的上方  是綁入兩包300g米的田庄等路

照片的下方  是綁一包300g的米你田庄

鍾先生 日本新娘  4  

綁入兩包的這一款田庄等路喜米

是由新郎的長輩代訂的

說是來到花蓮遊玩的時候  

買過米舖的米禮品回去送給朋友當伴手禮

結果在朋友之間大受好評

 

聽說  收到的人都說

本來以為包裝漂亮的米禮品

裡面的米都是品質不好的米  不好吃

沒想到這次收到的禮品

包裝特別  可以利用又漂亮

裡面的米煮起來也好好吃

><  讓MIMI好感動喔!!

鍾先生 日本新娘  5  

也因為以上的稱讚跟好評

後來  孩子們要結婚

就一樣選擇了米舖的米禮品來做伴手禮

本來選擇的款式不是田庄等路的

但是後來日本的新娘子看到照片

馬上定案  伴手禮就是他了  哈哈

鍾先生 日本新娘  6 鍾先生 日本新娘  8  

布款有兩種  桐花的紅色+牡丹的紅色

因為裡面包的是兩包米

所以MIMI就用了兩種不一樣的腰帶

也可以區分不一樣的品種

鍾先生 日本新娘  7 鍾先生 日本新娘  10 鍾先生 日本新娘  9 鍾先生 日本新娘  11  

好多好多的疊起來  好壯觀

裝箱寄出去啦!!

據說  在婚禮現場大家也都很喜歡

(轉圈  灑花~~~)

方小姐  15  

後面的這一個迷你田庄

是當作送客以及甜點的喜米伴手禮

這一個迷你田庄

MIMI可是足足綁了500個

後來在婚禮現場

好像因為太受歡迎  每一個客人都帶回家

甚至導致有人沒拿到

所以  新娘子又來加訂補給沒拿到的客人

方小姐  16  

不同於大家結婚都選大紅色

新娘子選了三個顏色

分別是  牡丹紅、牡丹紫、牡丹藍

客家牡丹系列的布

MIMI自己最喜歡的一直都是紫色的

因為這一塊紫色的顏色很飽和

做起來很漂亮

方小姐  14  

三個顏色放在一起

很繽紛  很熱鬧  也好可愛

田庄等路系列  最麻煩的就是在於包裝上面了

每一個田庄  都是MIMI手工綁紮而成的

常常弄到手上東破西破

但是  往往在綁好的時候

這一些辛苦就通通都忘光光了

方小姐  17 方小姐  20  

看看  當看到這一些擺再一起

哪裡還記得手痛

米媽每次都說  MIMI綁好再發呆

一直在欣賞自己綁好的作品

哈哈哈  很像媽媽看小孩  越看越滿意阿  XD

方小姐  19  

工作的家俬一大堆

MIMI為了讓自己不要無聊

都會用 紅、藍、紫 順序綁紮

眼睛不要一直看到同一隔顏色

做起事來也比較有趣吧  哈哈

這些都是MIMI自己的歪理啦!!

方小姐  21 方小姐  18  

五百多份  米舖的架子看起來的往下凹了

所以每一天綁完  就會全部把他們先裝箱

不然  很怕某天起床

木架子壽終正寢

畢竟她可是米舖的得力助手

還是不要太過虐待她了

每天睡前的工作  就是裝箱裝箱

 

還好  最後的結果不是客人都不要

而是被搶光光

MIMI終究是藝術家性格

看到自己的作品被人喜愛

就是會很開心

這已經不是生意  已經不是賺錢

而是一種成就感了

 

後面還有很多篇田庄等路的文章

米舖開始用不同於客家花布的布款創作了喔

大家拭目以待吧!!

 

 

御小米 MIMI   2012.07月

 ۩۞۩ 農郁米舖花蓮市和平路592號 ۩۞۩ 

MIMI的信箱sunki0822@gmail.com

農郁米舖的信箱  mipu525273@gmail.com

米舖的電話03-8322179  MIMI的電話0975-024-282

http://038322179.travel-web.com.tw/  網頁介紹 

http://038322179-1.tranews.com/我們在百大伴手禮喔!

請您記得留下一些訊息就算只是一個笑臉或只是推推

那都會成為 MIMI繼續創作的動力

當然最好也可以去到米舖的家留個言逛一逛 MIMI會很開心的

(御皇米,禮盒,公司送禮,花蓮囍米,花蓮喜米,結婚,訂婚,彌月禮,花蓮特色客製彌月米禮,送客禮,喝茶禮,客製米禮品,花東米,東部米,池上米,富里米,東部米廠,花蓮綠包包概念店,農郁米舖,節慶送禮,端午,中秋,年節送禮,喜米禮盒,布提米禮,創意米禮,花東米禮盒,新年禮盒,新年米禮,年節米禮,龍年福袋,客製禮盒,風呂敷專賣,風呂敷教學,風呂敷,包袱巾,端午米粽福袋)

創作者介紹

天地農情 蘊郁幸福 《花蓮農郁米舖》

御小米~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EER
  • 讚讚讚!來用力推一下!大家也快來給MIMI加加油喔!
  • 大家的加油 就是MIMI的動力啦 XDD

    御小米~MIMI 於 2012/07/19 09:21 回覆

  • ☆故事☆
  • 確實是不錯的伴手禮喔~
    我也想買來當裝飾呵呵~
    會不會太超過哩~
  • 哈哈 MIMI接到很多詢問電話
    電話裡的客人都是收到 但是捨不得拆
    通通拿來當裝飾 哈哈 所以不會太超過啦
    剛剛好而已 哈哈哈 >///<

    御小米~MIMI 於 2012/07/19 09: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