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姐8  

米嬤米媽的說法是  現代小孩結婚“出頭”怎麼這麼多

很用心的新郎新娘

規劃了婚禮的遊戲、抽獎

他們規劃很久ㄟ

然後禮物喜米(囍米)  是這個

米舖最夯的喜米伴手禮

XDD

陶小姐5 陶小姐6 陶小姐7  

因為好玩

所以  中國西洋的婚禮娃娃腰帶

是搭配一半一半

紗袋也是 點點亮片紅色 & 燙金百年好合  各一半

然後龜毛的MIMI

就要中國娃娃腰帶的米

一半點點紅  一半燙金

西洋的也是

弄得米媽一直在旁邊抱怨

你可以不要這麼龜毛嗎??  龜毛米  @@

(我真的有很龜毛嗎??

  只有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啦~~~~)

 陶小姐2  

為了方便客人們帶回家

所以加購了紙袋

右邊  是紙袋原本的樣子

但是MIMI左看右看

就是不滿意這個紙袋

所以  就翻出之前跟玉柔敗家的雙囍陶瓷章

還有跟貓貓團購的日本印泥

加上貓貓幫MIMI刻的米舖郵戳章

以及芮卡刻的農郁米舖字樣章

來給他改造了一下

陶小姐1  

很高工的袋子

因為  每一個紙袋

MIMI要蓋印四次才完成

陶小姐3  

正反面的雙囍  就兩次

一面郵戳  一面農郁米舖字樣

第一次訂50份

所以MIMI蓋印了200次  才完成紙袋

陶小姐4  

這是正反面的照片

不是兩款不一樣的蓋法喔  

蓋了印章之後  感覺真的差很多

再來看一次比較圖  XDD

陶小姐2  

後來客人打來說

他們的客人都好喜歡  每個人都想拿

無奈  用抽的

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所以又來加訂了20份

隔天來取加訂的囍米的時候

又跟MIMI說要多買5個袋子

MIMI說  那你要等我一下喔~~

可愛的新郎還問MIMI說為什麼??

MIMI說~~因為我要蓋印章上去

新郎~~不用啦!  直接給我就好了

 

後來  MIMI拿出來之後

新郎看一看就說

我等妳  妳還是幫我蓋印章好了  XDD

(質感真的給他差很多啊~~)

MIMI:那你坐一下  等我五分鐘

新郎:五個袋子要這麼久喔??!!!!

MIMI:因為我每一個袋子要蓋印四次阿

新郎:@@ 四次!!!!!  這麼多

然後站在旁邊邊看MIMI蓋印  邊搖頭說  怎麼這麼“高工”

然後又說  奇怪  差個印章  感覺差好多  XD

 

對MIMI來說

雖然很高工  但是很開心

每一次的加工

就像是在幫自己的朋友設計一樣的興奮

重點是  新郎新娘都很喜歡

對MIMI來說  這一些辛苦就值得了

 

這一次的婚禮  還有小插曲

新娘的媽媽  是MIMI親戚的同學

後來親戚隔天來跟米媽說

我昨天喝喜酒  有看到你們的禮品ㄟ

大家都好愛喔

可是我沒有抽到 (很失望地說)

哈哈哈  原來如此

就是因為這樣  MIMI才知道他們辦了很有趣的婚禮遊戲

後來加訂的20份

不知道MIMI的親戚有沒有拿到

這就要下次遇到才知道了  ^^

2012.02.25 陶小姐婚禮抽獎  

可愛的新郎

靦腆地拿著他們可愛的囍米

讓MIMI留下了紀錄

很可惜  新娘沒有一起來

希望  有機會再替你們服務彌月禮囉  ^^

要幸福美滿捏~~~

 

 

御小米 MIMI   2012.02月

 ۩۞۩ 農郁米舖花蓮市和平路592號 ۩۞۩ 

MIMI的信箱sunki0822@gmail.com

農郁米舖的信箱  mipu525273@gmail.com

http://038322179.travel-web.com.tw/  網頁介紹 

http://038322179-1.tranews.com/我們在百大伴手禮喔!

請您記得留下一些訊息就算只是一個笑臉或只是推推

那都會成為 MIMI繼續創作的動力

當然最好也可以去到米舖的家留個言逛一逛 MIMI會很開心的

(御皇米,禮盒,公司送禮,花蓮囍米,花蓮喜米,結婚,訂婚,彌月禮,花蓮特色客製彌月米禮,送客禮,喝茶禮,客製米禮品,花東米,東部米,池上米,富里米,東部米廠,花蓮綠包包概念店,農郁米舖,節慶送禮,端午,中秋,年節送禮,喜米禮盒,布提米禮,創意米禮,花東米禮盒,新年禮盒,新年米禮,年節米禮,龍年福袋,客製禮盒,風呂敷專賣,風呂敷教學,風呂敷,包袱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小米~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